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邵鸿常务副主席赴绵阳调研科技城建设

    913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一行赴绵阳考察国家科技城创新中心、中物院科技孵化基地,了解国家科技城建设有关情况。绵阳市委书记彭宇行、市政协主席张锦明等陪同考察。

  在科技城创新中心,邵鸿饶有兴致地观看了长虹智慧社区创新智能产品,实地参观了企业转型、大数据及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等一系列科技成果产品展示,并听取了关于正在兴建的创新中心的功能模块、运行模式等情况。他指出,创新中心创新创业要素齐全,既体现了军民融合特色,又凸显了科技城强大的科研生产能力。希望绵阳依托创新中心这一优质平台,发挥好创新、孵化、交易、转化等作用,促进更多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坚定不移走出一条具有军民融合特色的全面创新之路。邵鸿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中物院科技孵化基地,了解了军民融合发展有关情况。

  彭宇行在汇报绵阳工作时说,当前,绵阳正按照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工作取向,突出以军民融合为特色的全创试验引领,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这当中凝结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心血和汗水。他恳请全国政协、九三学社中央,能继续加强对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国家科技城建设等工作的关心帮助,凝聚更加强大的智慧力量,推动科技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四川大学校长助理兼商学院院长徐玖平,四川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明全,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利浩,九三学社中央研究室社史研究处处长昝建军,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省政协常委王瑜等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82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