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来机关考察交流


    9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秘书长王博、副巡视员王龙然一行来社省委机关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组织处处长周文主持。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杨武云出席会议。

      杨武云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宋尚桂专职副主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的介绍了近年来我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宋尚桂首先对社四川省委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网络直播大型会议、电子签到和计票系统的应用、网站集群的建设等很多工作都走在了全国的前列,特别是在助力“双创”等方面有很多新思路、新举措,对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座谈会期间双方还就如何充分发挥九三界别特色等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参加这次座谈会的还有社省委办公室、组织处、科技处、研究室等部门负责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8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