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认真做好产业扶持 争取早日脱贫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帮扶的盐边县红宝乡核桃箐村,位于二半山区,地少地贫,部分地区还缺水,受天气影响严重,产业也只有核桃和青花椒、近年来有部分果桑种植,针对该村的这一产业情况,九三学社市委于9月19日,组织了市农林院的专家和四川海伊尔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蓝莓种植专家王定海教授,前往核桃箐村实地走访社市委所联系的贫困户,为他们的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微信图片_20170921164701.jpg

教授每到一家,都认真为贫困户讲解蓝莓的种植方法、技术管理和经济价值,并愿意为有需要的贫困户无偿提供选种、技术指导等,在走访完后,有3户贫困户表示有意愿尝试种植,社市委将作好下一步的协调组织工作。

    农林院专家针对贫困户果桑种植零散、管理不当等现状,提出了愿意无偿提供苗木支持、技术培训及后期管理,希望贫困户能按照标准化、产业化来进行种植,目前通过与村委沟通,已有2户表示愿意做示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