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积极参加绵阳市第二十八期党外人士暑期学习会暨第二期党外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9月13日至18日,绵阳市第二十八期党外人士暑期学习会暨第二期党外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开班。中共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作动员讲话。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西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杨剑,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倩颖参加本次培训。

图片1.jpg

据悉,中共绵阳市委高度重视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市委书记彭宇行亲自审定了此次培训方案和参训人员名单。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参观体验等方式进行,设置了《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红色故事会、凤凰山、杨家岭及王家坪革命旧址现场教学和《延安保育院》情景教学等,内容丰富,意义深刻。

李亚莲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得,学到真谛,学以致用。一是要深学深悟、心存敬仰,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通过学习和感悟,不断净化思想灵魂,提升价值追求,锤炼意志品格。二是要真学真做,接续传承,弘扬延安精神建新功。通过学用结合,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外干部的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副驾驶”。三是要严学严管、端正态度,遵守纪律规矩树形象。通过交流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将学习效果进一步升华,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展示良好班风,树立和维护绵阳党外代表人士的良好形象。

图片2.jpg

学习过程中,九三学社参训同志始终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在宝塔山下,延河水边重温历史,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中深刻领略老一辈革命家“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根本的“延安精神。

图片3.jpg

参训同志表示,通过体验学习,进一步坚定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理想信念;进一步确定了党外人士在新时期继承发扬延安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决心和信心;并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扬延安精神强大的生命力,立足党派职能,为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而不断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9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