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新生的第一堂课 ——《读书读人读世界》

    9月20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调研员杨俊村受邀到四川理工学院举行了一场题为《读书读人读世界》的讲座,全场座无虚席,认真地听起了杨老师的“开校第一堂课”。

    杨俊村在报告中围绕“从成长看大学是在读什么”展开讨论,引经据典向大学生讲诉了如何通过“读-行-性”自主构建自我习性,从而达到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杨俊村谈到,在场的都是大一新生,大家刚刚从中学的读书靠他人,过渡到大学的自主学习,这是一个学习习惯归零重建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期望年轻人们能将无形的东西有形地去做,形成习惯,做到知行合一的。

    报告会最后,杨俊村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互动,认真,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QQ截图20170922165701.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63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