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机关和环保支社联合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为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积极贡献九三力量,9月22日,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副主委何平,秘书长杨健率环保支社和社市委机关一行对嘉陵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监督组一行先后来到桥龙乡二官沟村和龙岭镇牛寺沟村,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就整村脱贫“一低五有”、“五改三建”和“感恩教育”以及“产业脱贫”等工作进行实地监督和察看。随后,监督组在两村随机选取了五户贫困户,通过“一问二看三算账”的方式,了解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和“三有”等考核硬指标的推进落实情况。

     通过实地走访和察看,两村脱贫攻坚工作整体开展良好,贫困户对当前的脱贫工作表示满意。针对监督中发现的问题,两村干部均表示将严格对照梳理,及时整改落实,力争早日实现整村脱贫。

QQ截图20170925151826.jpg

QQ截图20170925151907.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69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