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召开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3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在会展中心综合厅召开。社市委主委刘建明,副主委李桂军、唐超雄、肖鹏举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不是委员的支社主委、部分新社员代表及全体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市委秘书长叶桦主持。

会议传达了九三学社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四川省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攀枝花市第八届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2016年先进基层组织,选举产生了参加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刘建明主委受第八届委员会委托作2016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开拓思路、创新形式,“九攀合作”打开新局面;政治交接、增强活力,自身建设显成效;主动参与、积极作为,参政履职有风采;发挥优势、量力而行,社会服务见实效四个方面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其中,最突出的亮点是争取到九三学社中央第八次科学座谈会暨钒钛产业创新发展与资源型城市转型研讨会在攀召开,这是除浙江桐庐外首次在外地召开的九三学社中央科学座谈会。借助全国九三的资源,为攀枝花钒钛产业创新发展与资源型城市转型出谋划策,为我市科学转型、生态发展贡献了九三力量。科学座谈会期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与攀枝花市政府签订《第三轮九攀资源综合利用科技合作协议书》,韩启德主席亲自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

报告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总体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紧紧围绕中共攀枝花市委的决策部署,在社省委和中共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推动我委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为我市加快形成四川新的经济增长点,奋力实现在全省高水平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还围绕工作报告及社市委的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刘建明主委现场对这些建议进行了回应,并要求机关会后及时梳理、吸收改进,以更好地推动促进社市委的各项工作。

刘建明主委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新形势下中共对民主党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提供了更大更好的平台。我们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做好九三人;加强团结协作、横向联动,依靠组织的力量做出更好的成绩;一如既往地爱岗敬业、精于业务、双岗建功,使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http://www.tuanjiewang.cn/2017-03/21/content_106023.htm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4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