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2017年议政日座谈会

2017年10月10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2017年议政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出席会议。会议特邀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首席研究员、西华大学教授陈国先作专题研讨,部分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专家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

采用.JPG   

社市委办公室主任刘奇向与会者者通报了社市委2018年政协大会发言、集体提案等材料的准备情况,介绍了主要研究参考课题和市委统战部建言献策会主题。
    在座谈交流环节中,陈国先、王继尧等同志对社市委今后参政议政工作、两会准备、代表委员履职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积极、中肯、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用.JPG

在座谈会上,张旭东指出这次座谈会是为来年两会做准备,接到任务的同志要认真对待,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特别要重点关注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学习新精神、新要求,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49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