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40-145期)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40期)

 

   2017年第35期)918-924

 

              920日上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主持机关全体会议,结合近期社省委承办九三学社中央第十三次科学座谈会、九三学社中央“扶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第十六届“海科会”——“九三学社绿色发展”论坛等大型活动,贯彻、落实四川省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新老班子座谈会精神及东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41期)

 

   2017年第36期)925-101

 

              925-926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参加省政协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927日至28日,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率领下,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作为牵头单位代表会同省委宣传部、省证监局、四川大学的领导等赴广安前锋区就脱贫攻坚全覆盖相关工作开展督导活动。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42期)

 

   2017年第37期)102-108

 

              106日,社省委主委黄润秋,副主委沈光明、多央娜姆、刘建明、魏学峰、徐玖平、杨武云、苏远东为副主任委员,秘书长丁武出席社省委八届三次主委会。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43期)

 

   2017年第38期)109-1015

 

              10月12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在成都金河宾馆出席与上海市党外考察团的交流座谈会。

              1013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在四川富顺县出席“百万人口大县城市功能研究座谈会” 并代表社省委发布《四川百万人口大县城市功能研究报告》。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44期)

 

   2017年第39期)1016-1022

 

              1019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主持机关大会,布置动员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党的19大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工作报告,并结合机关的各项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45期)

 

   2017年第40期)1023-1029

 

 

                1023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在省政协参加政府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同民主党派联系工作协调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