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二重支社开展中共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根据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对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工作的安排部署,二重支社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1029日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

根据社市委提出的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的要求,二重支社研究和编制印发了《二重支社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活动的通知》,提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贯穿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始终,把学习中共中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领会和实践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作为学习活动的两个主要方向。要全员发动、全员学习、全员领会实践。确定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的组织、宣传等构成,并安排了集中学习和长期学习、领会、实践两个方面的活动。

1029日下午,二重支社在二重民主党派活动室开展了中共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活动。集中学习由支社主委陈昶主持,全体支委委员、在职社员和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与会社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的主要内容,学习了全国政协副主席、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对九三学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提出的要求,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的四点体会,以及社市委印发的《关于学习十九大的通知》(德社〔201729〕号文)。

陈昶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过去五年二重支社所作的工作,今后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组织建设和老年社员、青年社员工作等面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以及企业所面临的经营现状和改革形势,撰写和宣读了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集中学习材料,提出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背景下如何加强支社建设以及为企业发展作贡献的意见。

社员们积极谈心得提建议,大家表示,中共十九大报告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画面令人向往,鼓舞人心。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社中央、社市委的要求为指引,找到了未来一段时期支社建设和发展的方向,结合自身工作也备受启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通过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二重支社通过支社微信群全文上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集中学习活动纪要及相关学习材料。全体社员将开展长期学习、领会和实践,并通过撰写学习心得、微信群讨论等多种多样的形式持续开展有效的学习、实践活动。


      二重支社主委陈昶宣读集中学习材料


              社员们积极发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75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