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近段时间,通过各种媒体、单位组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报告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精辟阐述了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党的历史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清晰地指明了未来行动纲领和实施路径,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绘制了新蓝图。这份报告必将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各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里程碑!

 报告高屋建瓴地指出,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持打开国门搞建设,积极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努力实现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打造国际合作新平台,增添共同发展新动力。我深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这些举措必将推动形成全面开放的新格局,有利于我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发挥他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作用。这是对所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关怀和鞭策,也是赋予所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光荣使命。作为一名党外干部,我更加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才能真正实现我们的中国梦,才能让我们的祖国实现民族复兴。我们要学习中国共产党自我完善、永葆生机的智慧和勇气,完善民主党派内部监督机制,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即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深入思考、广泛调研,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为什邡的发展建真言、献好策,勇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67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