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央委托天津市委在旺苍县举行“同心树人”教师培训活动

图片3.png

10月30日,由九三学社中央主办、天津市委承办的旺苍县“同心树人”项目——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和班主任培训班在佰章小学举行。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秘书长张玉芳、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王砚戎,广元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旺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林生,副县长李佳、李胜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旺苍支社主委陈三勇参加开班仪式。 

杨林生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九三学社中央长期致力于旺苍教育、卫生和扶贫事业发展。九三学社中央举办的此次活动,既是对旺苍县教育的支持,也是对旺苍县教育的鞭策,希望参训老师珍惜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先进地区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教学成果,将培训所学所获运用于实践之中,分享给更多的老师,培养更优秀的学生,真正实现九三学社中央“同心树人”项目的意义。 

张玉芳指出,本次举办的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和班主任培训,目的在于与旺苍的教师建立良性互动,交流分享教育教学新理念新成果,通过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一起推进基础教育内涵式发展。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以讲座和公开课的形式对旺苍县200余名语文骨干教师和班主任进行培训。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55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