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直工委基层组织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多支社联合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活动
团结网: http://www.tuanjiewang.cn/2017-11/07/content_124220.htm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社省直工委各基层组织积极响应,掀起了一股学习“十九大”会议重要精神的热潮。11月4日,多个支社在金堂县的科玛创业小镇联合开展了支社联合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活动,社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出席,并在会上带头深入宣讲“十九大”会议重要精神。省直工委副主委阳恩国、任吉剑、安鹏程、王林峰出席活动。九三学社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省交通运输厅、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省直三支社、五支社、七支社、九支社等基层支社的80多名社员参加学习。

image002.jpg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支社的主委冯军主持了本次主题学习活动。会上,阳恩国首先向社员们传达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号召社员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任吉剑传达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并宣读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名单。

苏远东专门在本次主题学习会上向省直工委社员带头宣讲“十九大”会议重要精神。他向参加活动的社员们强调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指出十九大作为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一个新起点,里程碑,要求社员们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持续深入学习,在任何时候都把政治学习摆在重要的位置。他同时要求省直工委把十九大的学习和宣传贯彻工作作为下一阶段的一个重点工作,尽快出台学习方案,在省直工委内开展持续、广泛、系统的十九大会议重要精神学习活动。讨论会上,苏远东还特地从自身经历出发,向社员们谈了九三学社对个人成长的极大帮助,要求社员们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做好本职工作,赢得外界对九三人的认可,继续缔造九三人的良好形象。

image004.jpg

会上,苏远东、阳恩国、任吉剑还分别为新入社的社员颁发了社员通知书。成都师范学院支社的主委侯中太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会上同时学习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关于进一步规范社员入社工作的通知》(九三川直发〔2017〕9号),王林峰宣读了该通知的具体内容。

在社员互动交流环节,各个支社的新老社员踊跃发言,谈自己参加此次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的切身体会。有入社30余年的老社员感慨生活日新月异,希望社员们珍惜所有,做好本职工作,延续九三优良传统。不少社员从自身的本职工作出发,表示要以本次的会议学习精神为引领,以自身为表率,在本职岗位上创优争先,不负九三人的期望。

image006.jpg

此次学习活动是继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中医药科学院支社等基层组织响应十九大精神学习和贯彻后的又一个大型的专题学习活动。下一步省直工委还将继续部署,开展广泛、系统的十九大会议重要精神学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