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支社赴巴中考察学习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讲话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教育,加强社员政治思想建设,11月3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支社主委杨宁带领部分支社社员赴革命老区巴中开展“不忘初心 重走长征路”的考察学习活动。

    社员们先后考察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将军碑林、恩阳古镇红四方面军驻地旧址,共同缅怀红四方面军在川陕革命根据地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考察过程中,社员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当年红军革命使用的武器生活用品陈列的文字图片等。在当年艰辛的革命条件和紧迫的形势,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四方面军和川陕苏区人民为创建、巩固和发展川陕革命根据地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把满腔的热情献给了伟大的革命事业,为取得革命胜利做出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先烈们血洒沙场英勇奋战,换来了今天祖国的强大和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

图片1.png

缅怀革命先烈,大家的心灵经受了震撼和洗礼。社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先烈英勇顽强,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在各自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出好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图片2.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8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