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气势恢宏,思想深邃,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的厚度,蕴含着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和人格力量。

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形成了伟大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了伟大核心--以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开启了伟大时代--重活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报告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阐述、提出新要,赋予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内涵,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党的十九大必将极大鼓舞和振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聚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中共十八大以来的5年,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放眼神州大地,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是最好的解读。国产航母下水、天宫飞天嫦娥奔月、“一带一路”越高岭渡远洋。“厉害了,我的国”,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无比强烈,我们对赢取民族复兴的信心无比振奋。

  报告在“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部分,强调要“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作为九三学社的一员,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引导我社社员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充分发挥科技界人才集中的特点优势,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高,加强自身建设,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巩固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9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