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开展“庆重阳节”活动
社中央网站:https://www.93.gov.cn/html/93gov/zsjs/zzjs/zgtx/260b74f4e457431488f6593571964951.html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7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在龙头山开展了重阳节庆祝活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李文仲、秘书长罗红梅出席活动。

受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委托,李文仲代表社市委对老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一直以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和奉献表示感谢。他衷心祝愿老社员们快乐幸福、健康长寿。他还通报了社市委近期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安排,希望老社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和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

本次重阳节活动内容十分丰富,包括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聆听专题讲座、观看文艺节目表演等。通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社员们特别感动,为中共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和社会的可喜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感到骄傲和自豪;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谋幸福、谋复兴的美好前景感到骄傲和自豪。

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宜宾学院教授赵德坤给大家作了《重阳节与传统文化》专题讲座。讲座从重阳节的来历谈起,再到重阳节的习俗、文化内涵、名人诗词鉴赏,最后以如何实现养心与养身相结合切题,建议老社员要注意关爱自己,照顾身体。其广博的知识积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给大家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在花湖田园景区试开园仪式暨2017年龙头山菊花节开幕式现场,欢乐轻快的歌舞、新奇变幻的魔术、传统艺术国粹变脸、杂技太空漫步等众多表演精彩纷呈,令人心旷神怡,真切体会到了新时代文化生活的多姿多彩。

此次活动由老龄委和社市委机关承办,丰富的活动内容让老社员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充实的重阳节,使其感受到了社市委的温暖和关怀,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巨大成就和时代魅力,同时也促进了社员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社组织凝聚力。

全市40余名老社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