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举办“践行十九大,同心聚屏山”专家义诊活动
陶于斌

11月8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率医卫一支社到屏山县人民医院开展“践行十九大,同心聚屏山”健康扶贫专家义诊活动。

C:\Users\lenovo\Desktop\1.jpg

活动组织了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科、心内科等九个专科的医疗专家到屏山县人民医院开展专家免费门诊、手术麻醉指导和教学查房服务。门诊专家针对就诊病人的疑难杂症给他们提出合理治疗建议和方案,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他们的疑问,向他们宣传健康知识,传授保健技能,倡导健康生活。专家们开展教学查房和手术指导,旨在帮助基层医院医生们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和管理水平。本次专家门诊,共诊治呼吸科、心内科、皮肤科、泌尿外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眼科、骨科、麻醉科等重症病人117名。

C:\Users\lenovo\Desktop\2.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此次专家义诊活动旨在践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健康服务,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C:\Users\lenovo\Desktop\3.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3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