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资阳市雁江支社召开2017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11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雁江支社在方圆宾馆召开2017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雁江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中共雁江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社市委副主委丁吉俐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丁吉俐指出,中共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作为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九三学社资阳市雁江支社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丁吉俐强调,雁江支社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以中共十九大所确定的各项战略方针政策为指引,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资阳落地生根、生动实践。全体社员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自身工作,为切实保障改善资阳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IMG_4774.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20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