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集体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并开展学习座谈

2017年10月18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干部共同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jpg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并开展了学习座谈。 

    在京出差的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和参加培训的秘书长丁武分别参加了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活动,并指示社省委组织好学习工作。上午9时,社省委全体机关干部齐聚一堂,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充分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奋进的中国以一系列历史性变革实现了历史性飞跃,得益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两个一百年新愿景”让人深感振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举措让民主党派更坚定了以党为师的决心和信心。 

2017年10月18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并座谈1.jpg

    社省委机关干部纷纷表示,热切期盼中共十九大为中国开启改革发展的新篇章。面对新的辉煌征程,社省委机关将发挥好枢纽作用,团结引领全省社员,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和十九大确定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始终不渝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国的新长征,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为画出最大同心圆努力奋斗,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四川九三人的应有贡献。 

    社省委组织处处长周文主持座谈会。2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55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