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攀枝花市委攀钢二支社组织社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11月11日,九三学社攀钢二支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社主委吴洪英主持,支社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吴洪英同志为社员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传达了社攀枝花市委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各抒己见,为十八大以来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个人感受到的巨大变化感到由衷的自豪和欣慰,并坚信新一届党中央将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人民的生活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并纷纷表示作为九三社员,一定要更加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吴洪英同志最后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为攀钢及攀枝花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履行好参政党基层组织的职能。

社市委机关组宣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3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