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副市长谢刚检查调研旺苍县九广合作和脱贫攻坚工作

11月9日,广元市副市长谢刚深入旺苍县三江镇厚坝村调研检查九广合作和脱贫攻坚工作。旺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林生,副县长李胜男参加调研检查。

 

谢刚一行深入三江镇厚坝村村委会现场听取村“一低五有”情况,对村委会活动室、卫生室进行了详细检查,对三江镇厚坝村基础设施建设给予了肯定。

 

“自精准帮扶以来,九三中央和县委政府帮助我们建起了房屋,天然气代替了木柴,现在厨房变得干净多了,卫生条件和城里一样好。”当谢刚看到干净整洁的厨房后,饶有兴致的进入厨房询问起以前厨房的状况时,贫困户赵显文的母亲详细的介绍到。

最后,谢刚一行还到三江镇黄茶产业示范园察看了黄茶种植情况,对黄茶种植和当地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旺苍县委统战部,三江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53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