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赴屏山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11月10日,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宜宾市《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到屏山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项调研工作。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李文仲带队,秘书长罗红梅参加调研。中共屏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才华参加座谈。


C:\Users\lenovo\Desktop\1.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大乘镇大田村进行实地调研,在村委会,察看了该村脱贫规划及畜禽养殖、种植产业发展现状。通过分别走访贫困户、已脱贫户和一般农户,详细了解了扶贫项目、政策落实情况以及住房、医疗、教育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

C:\Users\lenovo\Desktop\2.jpg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屏山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李文仲代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对屏山县及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对屏山县在前期脱贫攻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中共宜宾市委赋予各民主党派的一项新的政治任务,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推动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帮助对口地方党委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一是深入调研,了解真实情况,特别要发现脱贫攻坚的难点和短板;二是聚焦问题,同心同德,共同致力于脱贫攻坚,做深、做细、做出实效;三是共同研究、共同探讨,积极向上级报告客观现状,推进相关政策不断完善,助力脱贫奔康进程。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7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