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医疗专家走进游仙新桥镇开展惠民义诊

11月10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组织医疗卫生方面的专家到游仙区新桥镇开展惠民义诊活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社市委副主委凌云、社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倩颖、中共游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董清华、新桥镇党委书记唐永川、新桥镇副镇长徐晓参加活动。

1.jpg

在游仙区委统战部、新桥镇党委政府、新桥镇中心卫生院的大力支持下,涪城支社和医卫支社的医疗专家凌云、向可敏、鲜跃辉、刘华柱、智荣、兰莉、朱丹等在新桥镇卫生院对面开展义诊、咨询等活动,为100余名当地群众提供了免费的检查诊断,并提出了合理的医疗及保健建议。社市委机关人员、游仙支社社员会同新桥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发放了健康宣传手册、保健急救手册等资料200余份。

2.jpg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九三学社走进游仙活动”落到实处,并结合今年的第二十九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而开展。前期,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多次与游仙区新桥镇人民政府、新桥镇中心卫生院对接联系、了解情况,确定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对新桥镇的医疗帮扶方案,并针对新桥镇老人年居多,老年病、慢性病突出的现状,组织了我社中心医院、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的心血管内科、胸外科、营养科、消化内科、中医科、风湿免疫科等方面的专家参加本次义诊。

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游仙支社社员和新桥镇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59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