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召开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7年11月3日,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召开了社市委第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社市委副主委林海亮,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邹兰斌主持会议。

IMG_0367.JPG

林海亮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强调说:中国共产党是有政治信仰、核心思想、远大抱负、自我革新、永不止步的政党,我们一定要矢志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邹兰斌同志领学了社省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指出今后社务工作的重点:一是深入学习中央和省重大会议建设,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二是实施人才强社战略,以政治交接为主线加强领导班子和基层组织建设;三是抓重点、聚焦点、攻难点,务实推动参政议政工作,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四是聚焦脱贫攻坚和九地合作,不断探寻社会服务新方法、新模式、新途径;五是积极推进社史和参政党理论研究,不断加强新闻宣传、作风建设、文化建设。

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从不同的角度都谈了学习十九大的认识和体会,并表示今后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IMG_0857.JPG

   会议要求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要“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各支社要继续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每一位社员都要学懂十九大精神,并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坚定政治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推动各项社会事业向前发展,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32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