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内江市委、自贡市委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

11月14日,九三学社内江市委、自贡市委在内江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暨社务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同时,对今后如何开展各项社务工作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堃、调研员杨俊村,社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邹兰斌、副主委韩霞、副调研员杨红旗,两地社市委机关干部和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等20人余参加了座谈会。

IMG_0399.JPG

座谈会上,邹兰斌、肖堃分别介绍了内江市委、自贡市委的基本情况,近几年来各项社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亮点工作。随后两地社市委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重点围绕参政议政、精准扶贫、社会服务以及党派自身建设等工作方面的情况,就如何创新机制、完善制度、撰写调研报告、收集社情民意信息和如何提升新成员的党派意识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并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组织活动的新方法、新途径,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思路新颖的观点和方法。

微信图片_20171115112933.jpg

座谈会上,双方同志们畅所欲言,均表示这次的交流活动吸取了兄弟市委好的经验和做法,增进了感情,增强了九三组织凝聚力,希望两地九三组织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往来,共同促进两地社市委各项社务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区域经济发展谏诤言、献良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