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团结网:http://www.tuanjiewang.cn/2017-11/17/content_125311.htm

2017年11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召开第七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传达了社省委八届二次常委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作出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社省直工委副主委阳恩国、任吉剑、余江展、李军、张智慧、延华、王林峰、李海惠及社省直工委常务委员和各专委会、职能负责人近30人参加会议。

 image002.jpg

沈光明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九大召开后,省直工委各基层组织就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社省委八届二次常委会刚刚召开,社省直工委就立即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工作,这是一种高度的政治自觉,是讲政治和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表现。他强调,中共十九大是一次意义非凡,影响深远的重大会议,省直工委要继续开展形式多样、有深度、接地气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一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引工作;二要结合十九大报告,关注社会经济发展等民生问题,找到参政议政、自身履职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三要充分发挥社省直工委常委会的重要作用,整合省直工委社员资源,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将省直工委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苏远东传达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届第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九三学社中央、中共四川省委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相关要求作了讲话。苏远东要求省直工委全体社员全面抓好十九大学习的宣传贯彻工作,并指出,要认真抓好学习宣讲,确保政治坚定,引导省直工委广大社员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系列文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内涵,完整准确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基层组织要大胆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image004.jpg

社省直工委常委冯军、梁崇铭、柴铁锋、李军(川开)和农林专委会主任王鸿加等分别在会上交流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25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