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国网供电公司支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11月10日,九三学社供电公司支社在富有田园风光的自贡彩灯之乡产业文化园暨九三社员之家,召开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社员大会,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堃、组宣部部长蔡晓莅临会议,会议由支社副主委曾绍成主持。 

会上,支社主委余建东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决议和九三学社自贡市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传达了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陈张铭在九三学社自贡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会上曾绍成副主委回顾了一年来供电公司九三社员在本职岗位的主要工作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成绩。会议介绍并讨论了拟发展入社的两位人员,全体社员还参观了自贡彩灯之乡文化产业园和扶贫项目九三农场。 

肖堃代表九三学社自贡市委提出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深入开展社员读书活动,加强履职能力提升、不辜负九三界别期望,抓紧发展年轻社员,关注后备干部的培养等要求。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8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