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赴上海等地学习交流

为了提高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社务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水平,拓展“九绵合作”和“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建设思路,更好地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服务,11月2日至4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尚丽平带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赴上海市虹口区等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学习东部先进地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九地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四川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原主委王瑜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颖,社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倩颖,市委社会服务部长、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九绵科技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守澍等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1.jpg

2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一行与九三学社上海市虹口区委举行调研座谈会,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在座谈会上,上海市虹口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虹口区委主委、区财政局局长高庆迁对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和绵阳经开区到虹口区学习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虹口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九三学社虹口区委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2.jpg

会后,在九三学社虹口区委专职副主委狄洁姗等的陪同下,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一行考察了上海花园坊节能环保产业园、上海科学节能展示馆、上海安悦节能技术有限公司、虹口区北外滩等地,实地感受学习了虹口区的科技项目孵化基地和科技创新项目

3.jpg

3日,为了做好“九三学社中央全国教育基地”——中国两弹城建设工作,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一行专程前往江苏常熟市与九三学社常熟市支社主委周梅、原主委童举希进行交流,并到常熟市支塘镇参观王淦昌故居。支塘镇文化站站长郁新陪同和讲解下,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一行现场观看了图文展览,并收看了第一颗原子弹爆炸的影像资料。通过参观,大家深入了解了两弹元勋”王淦昌的求学经历、学术成就和在“两弹一星”研制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并深刻地感受到王淦昌同志心怀家国、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在参观期间,还与郁新站长就王淦昌故居的筹建、投资、资料收集、开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4.jpg

4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昆山杜克大学、优立昂(上海)汽车零部件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东壹元集团有限公司。

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朝育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辜晓林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绵阳市汇鑫建材市场总经理郭铁雄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九三学社游仙支社主委兰洪玉以及社市委机关干部、绵阳经开区科技局干部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5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