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情系贫困户 捐款献爱心

家住青川大院乡建兴村花溪河组村民向明鲜,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向明鲜妻子患有宫颈癌,心肌梗塞等多种疾病正在治疗,唯一的儿子因为家庭原因高中都未毕业,于今年6月到成都打工挣钱给母亲看病,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向明鲜由于要照顾妻子不能外出务工,只能在家做点农活打点小工,高额的药费使原本举步维艰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支社主委马晓燕知道情况后,多次深入向明鲜家中查看他们的生产生活,主动与大院乡政府、县医保局、民政办等联系,积极协调解决向明鲜一家的问题。

2017年11月16日,青川支社向向明鲜一家捐赠现金1000元。向明鲜激动地说“谢谢九三学社青川支社的领导和社员对我们一家的关怀和照顾!”

图片1.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7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