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想起你,心里真的好感动

      

                                   

你诞生在战火硝烟弥漫的时代,心系国家的前途和民族的解放。秉承“五四运动”的精神,高举民主科学的旗帜,胸怀伟大抱负,始终不懈。为国家兴亡呐喊,为民众疾苦担忧,为前线慷慨解囊,为正义挺身伸张。就像黑夜里闪烁的那盏灯,又像横在豺狼面前的那堵墙。一篇宣言撼动着无数莘莘学子的心灵,一片赤诚呼唤着千万爱国民众的觉醒。

九三前辈,想起你,心里真的好感动。

                 (二)

歌儿在中国人民站起来的时候唱响,花朵在火红太阳升起的大地开放。你挺直了腰杆,不去争相散发沁人的芳香,不图在花园里争奇斗艳,甘愿做隐姓埋名的战士,把一生交给了党。可以扑向蘑菇云下的试验场,来实现以生命忠诚于信仰。可以扎根于无人荒漠,为共和国尖端科技奠基铺石,为共和国重大决策献策建言。你培育的战士都像他们一样,为新中国无私奉献。一个信念锤炼了一个光辉人生,一个境界造就了一个光辉榜样。

九三英雄,想起你,心里真的好感动。

                (三)

风雨过后才讲得出美丽动人的春天故事,改革开放大门敞开之后方可迈出前进的步伐。在巨龙飞腾的时候,你组织学子们跟着伟大核心,进行伟大斗争,把所有聪明才智奉献给伟大工程,为实现伟大目标融入伟大事业。心系民主长不改,事遵科学终不移。十一大将标明一个新起点,战士们将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飞向梦想。一个理念激励着一代中华儿女,一条大路铺向明天的辉煌。

九三战友,想起你,心里真的好感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37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