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到长田 携手送温暖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12月16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支社联合岳池县委统战部,邀请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广安医院(广安市中医医院)部分专家,来到岳池县长田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携手前进”义诊活动。

在长田乡道庆寺村和将军村,专家们早早来到村委会院坝按照科室类别一字排开;药剂师将各类药品整齐分类,并在桌上摆放“发药处”标识牌,方便群众取药;工作人员搭建好专家简介门型展示架,方便群众有选择性咨询就诊;护士为群众测量血压;村干部将长条凳整齐地呈一字型前后摆放。群众排队、咨询、就诊、拿药秩序井然。

78118A5BA35288AFF45232F34367C261.jpg

据了解,此次义诊,中医专家人数占医疗专家总人数30%。四川中医药学会会员贺哲林,北京广安门医院中医大师仝小林爱徒王定平在活动现场为群众望闻问切,开具良方。

当天九三学社及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广安医院(广安市中医医院)医疗专家共为200多位群众义诊,发放药品600多盒,开具中药药方60多张,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宣传单200多张,用实际行动积极宣传中医药法。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市委统战部,岳池县委统战部、岳池县委县政府,长田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广安医院(广安市中医医院)的倾力配合,是该支社继今年6月联合广安市第五期递进班社会实践小组、市中医医院在岳池县粽粑乡开展义诊活动后,在岳池县开展的第二次携手送温暖,关爱群众活动。

类似医疗活动将继续深入开展下去,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支社将继续携手更多医疗专家将优质医疗资源带到更多偏远乡村,不断满足群众医疗需求,支社主委杨宁说。

BCECB8137D3190B4676092FA72816F18.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8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