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凝心聚力 共赴伟大复兴新征程 —九三学社西南医科大学基层委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四川政协网:http://222.209.217.193:7005/page.do?pa=4028820b4d7660fb014d94af18d3012c&guid=85aacfbe9080419a9c888f7e98afbe5a&og=40288d8b3b01aa65013b01d1306b014d

20171210日,为积极响应西南医科大学统战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聚力伟大梦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凝聚思想、凝聚力量、凝聚智慧,永不懈怠、脚踏实地建设“思想更坚定、组织更坚强、履职更坚实”的参政党基层组织,九三学社西南医科大基层委王瑛主委带领社员赴叙永桃花坞进行了“凝心聚力,共赴伟大复兴新征程”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共同观看震撼大片《领航》,深切感受新一代领导人接过历史重任的艰辛,也激发了社员的中华民族强国梦。

随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熟记十九大主题,大家纷纷表示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的昂扬锐气,肩负起主人翁历史重担,敢于接受压力与挑战,与祖国发展同呼吸,共命运,齐成长。

最后,全体社员高唱红歌,以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拉开了演唱序幕。男社员组团激昂演唱了《大中国》,女社员深情演唱《歌唱祖国》,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大家。最后一首大合唱《走进新时代》将演唱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展现了九三学社西南医科大基层委与时俱进积极向上精神,使全体社员进一步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激发了社员爱国热情,提高了社员的参与积极性,得到了社员的广泛好评。

社市委办公室主任邓明聪,泸州市一支社主委胡晓天、泸州市四支社主委周富斌以及泸县支社主委薛颖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46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