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1028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在忠山公园开展 “九九·重阳节”活动。活动中举行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讲座。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委员、泸州市政协副主席罗素平出席。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组宣科科长陈晓红首先领学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习总书记的报告用近千字篇幅专门讲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和爱国统一战线问题,明确提出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程序化要求,强调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强调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这对民主党派是一个极大的鼓舞。

 

   随后,罗素平指出九三学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也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我们要自觉增强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希望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团结引领全市社员,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强化政治担当、作风建设,提质提速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希望全市社员为泸州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