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提案关注我市科技与航空产业发展

在刚刚闭幕的自贡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上,九三学社向大会提交提案35件,其中集体提案5件,个人提案16件,联名提案13件。社市委集体提案《关于以科技创新为核心 推进自贡航空产业发展的建议》被列为“1号提案”。

作为以科技为主体界别参政党,我社今年提案将科技发展和我市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航空产业发展、生态环保建设、脱贫攻坚等领域作为提案重点。此次提交的“1号提案”,就是在我市作为全国首批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的政策支持下,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助力航空产业发展。

从提案涉及内容看,今年我社提案包括全面深化改革主题4件;农业农村发展主题2件;文化创意产业主题5件;生态环保、脱贫攻坚、医疗卫生和社会管理等民生主题21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