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积极组织成员参加市政协五届二次全会
四川政协网:http://www.sczx.gov.cn/system/20171218/000082571.htm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展现新作为。1月6日到10日,宜宾市政协五届二次全会在翠屏区召开,来自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的22名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开幕大会上,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李文仲代表九三学社界别作题为《关于将我市加快建设成为“更具战略地位的区域交通枢纽城市”的建议》的发言;社员冯应胜代表农业界别作题为《加快全市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体系建设》的发言。发言中的许多观点引起强烈共鸣,得到与会委员们的高度评价。
  在分组讨论现场,与会的社员们围绕《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一府两院报告展开讨论、踊跃发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风采。
  在本次全会上,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共提交集体提案14件,全部被市政协立案。这些提案涉及经济、文化、交通、教育等多个领域,凝聚着全市社员的智慧和心血,奋力助推宜宾新一轮大发展。
  本次会议还对优秀政协委员和优秀提案进行了通报表彰。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在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上提交的2件集体提案和1件参与的党派联合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罗红梅、冯应胜、曾剑、李军等4名社员被表彰为2017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87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