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调研白酒产业优化升级
四川政协网:http://www.sczx.gov.cn/system/20180123/000083132.htm


1月19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带队组织相关专业成员到江安县新宇酒业公司围绕白酒产业优化升级进行专题调研。

D:\2018照片\20180119调研新宇酒业\12.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白酒制曲车间、生产车间、储酒库、产品陈列室和厂内污水处理站,听取了新宇酒业相关负责人对生产经营、发展规划、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的介绍。

调研组指出,白酒产业是宜宾市传统优势产业之一,当前白酒市场回暖,正是加强资源整合,做大做强宜宾白酒产业的大好时机。调研组建议,要以供给侧改革为重点,延伸产业链条,开发精细产品,进一步解放企业生产力;要在强化食品安全、发展自身特色、提升品牌价值上多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要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同时,瞄准市场需求,积极拓展市场,推动产业做强做大。

宜宾新宇酒业有限公司坐落在江安县四面山镇南井河畔,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形成注册资本1000万元,占地100余亩,窖池近500口,拥有员工近30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0余人,年产五粮浓香型原酒近2000吨的规模,成为江安县白酒骨干生产企业。近年来,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通过引入先进管理机制、吸引优秀人才、改进生产工艺等多措并举推进产业优化升级,先后获得“四川省浓香型大曲酒标准化生产示范企业”、宜宾酒企“十朵小金花”企业之一等多种荣誉称号,公司“戎德坊牌”系列酒连续三届被评为四川省名牌产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8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