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翠屏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2018年1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宜宾市翠屏委员会在宜宾天立国际学校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翠屏委员会主委李文仲主持,社市委机关和中共翠屏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八届二次会议和翠屏区“两会”相关精神,通报了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相关内容。李文仲就九三学社宜宾市翠屏委员会2017年工作情况向大家作报告,并就2018年支社换届工作、调研工作等作了安排。

冯婉琳受中共翠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春委托,代表中共区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宜宾市翠屏委员会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予以肯定,对我基层组织2017年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予以赞扬,同时希望九三学社宜宾市翠屏委员会再接再历,在2018年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敢建言、多献策。

会上,参会社员还围绕推进党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72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