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翠屏委员会走访慰问老年社员和重病社员

2018年1月29日,九三学社宜宾市翠屏委员会主委李文仲带领9位委员,到70岁以上老年社员和重病社员家中进行了走访,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生活过得怎么样?身体可好?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委员们一行每到一社员家中,便细致地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为每位社员送去食用油、大米、洗衣液、纸巾等慰问品。同时,围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党派工作与他们进行交流,征求意见建议。被看望的社员十分感激,动情地说:“感谢组织关心,谢谢组织来看望我们!”

本次活动得到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和中共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通过走访慰问,既弘扬了尊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又体现了组织对老年社员和重病社员的关心,还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增强了社员对组织的认同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08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