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纳溪基层委召开2018年迎春年会
四川政协网:http://222.209.217.193:7005/page.do?pa=4028820b4d7660fb014d94af18d3012c&guid=0d10a9683fa24df98c7447b048c144b6&og=40288d8b3b01aa65013b01d1306b014d

 2.png

    2018年2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纳溪基层委在泸天化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辞旧迎新 携手共进"为主题的2018年迎春年会。 泸州市政协副主席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罗素平、纳溪区政协主席朱太成、九三市委秘书长吴源、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小平、九三市委机关、各兄弟支社主委和特邀友好人士,以及九三纳溪基层委社员近70余人出席了年会。会议由纳溪基层委主委刘彤彤主持。
    基层委主委刘彤彤从“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社员素质,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参与经济发展、积极社会服务”等三个方面,全面细致地总结了纳溪基层委在2017年所作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从五个方面提出了基层委在2018年需要努力的方向和规划。会议还表彰了杨芸、李政红等优秀社员,宣读了新入社人员名单,并邀请新社员和入社积极份子发表感言。
    会上,何小平部长代表区统战部,对纳溪基层委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希望基层委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握新时代的契机,不忘初心弘扬老一辈优良传统,发挥老社员余热,勇于开拓创新,服务于社会。同时,市政协副主席罗素平,也对基层委提出了三个希望和要求。一是:基层委要秉承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新时代坚持16字方针,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共进;二是:加强队伍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三是:做好党的参政议政工作,认真履职,为纳溪建设和泸州区域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社员们表演了《好享纳溪》《纳溪是我家》《冬瓜煮嘎嘎》等歌舞节目, 展现了纳溪特色文化和基层委社员的多才多艺,迎春年会最后在诗朗诵《厉害了,我的国》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53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