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支社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图片1.png

2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支社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支社主委、县人大副主任陈三勇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政协副主席、社中央原主席韩启德在社中央十一大闭幕会议上的讲话,号召大家以启德主席为榜样,为九三学社的工作殚精竭力、勤勉工作,学习启德主席“能有机会为九三学社服务,此生不虚”的高尚情怀。

会议传达学习了武维华主席在社中央十一大闭幕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社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建设“思想上更坚定、组织上更坚强、履职上更坚实”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社市委副主委、旺苍县副县长李佳,旺苍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令松,对九三学社旺苍支社2017年在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九广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绿谷红城、幸福旺苍”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会议还总结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个人。

九三学社旺苍支社3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8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