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科技成果鼓人心 新春慰问表心意
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领导慰问九三社员

   2月2日上午,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堃一行,代表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以及九三学社自贡市委赴成都慰问九三学社东锅支社社员郑兴胜。郑兴胜参与的 “60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技术开发、研制与工程示范”项目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东方电气东方锅炉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许昌建,组织部、宣传部副部长李燎陪同慰问。

   郑兴胜感谢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和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的关心、关注和鼓励,感谢东方锅炉公司提供平台和支持。表示要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工作,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许昌建代表东方锅炉集团公司感谢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长期以来对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党外人士是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公司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统战工作,强化对民主党派成员在东锅公司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全体党外人士干事创业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他还介绍了东方锅炉的发展现状和产业规划,希望中共自贡市委继续关注支持,为东方锅炉的转型升级提供更大的帮助。

  丁琴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贺信,转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中共自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其斌的问候。她充分肯定了郑兴胜孜孜不倦、勤恳敬业精神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对东方电气东方锅炉集团公司注重科研创新,为科技工作者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取得的优秀科技成果为自贡市争光添彩表示感谢。她希望以郑兴胜为代表的东锅民主党派人士要紧密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在各条战线上攻坚克难、献计献策,为东方锅炉和自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22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68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