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举办2018年新春座谈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4日,在2018年的第一个节气——“立春”当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在四川省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18年度新春座谈会。来自省直工委各基层支社的120多名社员参加座谈,共话省直工委的社务工作并观看社员们带来的文艺表演。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社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省直工委副主委任吉剑、李军、刘定辉、延华、王林峰、李海惠等出席新春座谈会。

图1:沈光明新年致辞.png

会上,沈光明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向全体省直社员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敬意,祝大家新春愉快!沈光明向省直社员们在2017年本职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指出,省直工委在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基层组织,做到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全面开始新的征程。

图2:苏远东通报省直工委的工作情况.png

苏远东在致辞中表示,对沈光明副主委亲临现场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苏远东通报了2017年省直工委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对一直以来指导和帮助省直工委的社省委领导表示了感谢,对积极参与省直工委各项工作的社员同志表示了敬意。他表示,省直工委要将新春座谈会作为传统活动一直延续下去,大家每年都要一起认真总结工作,同时也给社员们一个展示才艺的机会,让组织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动。

图3:节目现场.png

文艺表演环节,各支社都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军、省直五支社主委赵蔚等带头参演,节目内容充满新意,让人回味无穷。省人民医院支社连续第二年带来开场舞蹈,一曲《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姑娘们曼妙的舞姿再一次惊艳了全场。中铁二院支社的社员独唱,四支社、东方电气集团总部支社的联合歌伴舞,一支社的合唱,六支社的太极剑表演,六支社、省建筑设计院支社、测绘地理信息局支社的歌唱表演,二支社的蒙古舞独舞等都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成都师范学院支社的互动戏剧游戏《国王有对马耳朵》,全场社员笑声不断,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原子能研究院支社带来了太极和书法的同台表演,一面是行云流水的“松溪太极-小炼形”,一面是老社员的现场挥毫拨墨,豪迈书写“携手新时代,共圆中国梦”,充分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七支社社员在已有近40年社龄的老社员带领下合诵九三学社成立宣言,“……本社同人,即本“五四”的精神,为民主与科学之实现而努力,……”,声声铿锵有力,振聋发聩,久久回响在大家的心间。

图4:七支社朗诵九三成立宣言.png

文艺演出在五支社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下帷幕。现场,青年志愿者忙碌地穿梭其中,布置会场,提供会务服务、演出幕后支持等,社员们纷纷点赞。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52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