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精心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带领社市委机关干部一行,走访慰问部分社内老领导、患病社员,为他们送去社市委的慰问品和美好祝福。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办公室主任赵倩颖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社市委创始人之一的童树基、社市委原主委程兆修、社市委老领导林振国,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生活状况,介绍了社市委近期的各项工作情况,并代表社市委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社市委的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殷切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

IMG_1955.JPG

IMG_1961.JPG

慰问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涪城支社患病中的社员蒋鹏,详细询问了其生活情况、病情,送上了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西科大委员会、直属二支社等基层组织负责人也积极参与社市委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对社市委80岁以上社员进行走访慰问,送上社市委的慰问品和祝福。

近年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高度重视老干部、老社员工作,始终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专门成立了妇女老龄部,对老干部、老社员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部署。组织离退休社员开展“喜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活动。举行2018年迎春老社员座谈会,尚丽平主委报告社市委近两年来的工作情况,听取老社员意见建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51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