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青工委召开参政议政交流会

2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青工委在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召开参政议政交流会,就相关参政议政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副主委凌云、办公室主任赵倩颖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张友刚、吴守澍、文启金、李平,西科大教授陈瑾瑜,原绵阳市科技局调研员刘明益应邀参加会议,青工委主任陈孟琰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青工委成员鲜跃辉汇报了参加九三学社省委第三届青年论坛情况以及形成的调研成果《关于绵阳“旅游+”的建议》,青工委主任陈孟琰,成员贾永翔、薛雷、任为分别汇报了调研成果《绵阳特色小镇建设研究——以平武虎牙民宿规划设计为例》《绵阳田园综合体建设研究》《绵阳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研究》《加快健全绵阳军民融合组织管理体系研究》。社市委机关干部杨凤作了参政议政内容及文稿格式交流。

与会领导和专家对调研成果进行了点评,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工作委员会成员在短时间内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成果效率高、成效好,并从调研广度、深度、建议侧重点、建言献策切入点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作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青工委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高度赞赏青工委成员积极开展课题调研、参政议政的做法,并对青工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做好本职工作,在单位树立绵阳九三人形象;二要增强组织动员能力,积极参与社市委各项社务工作;三要搭建展示平台,凝聚智慧力量,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

图片1.jpg

社市委机关干部、青工委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68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