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市中区支社开展新春关爱老同志活动

   2月5日,正值狗年新春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市中区支社班子在主委马治军带领下,走访看望了困难社员,送上新年的美好祝愿,将组织的深切关怀送到社员心中。

慰问李淑华.jpg

   在社员李淑华家中,马治军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介绍了一年来支社各方面的工作成果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感谢老前辈为支社发展付出的努力与心血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支社班子还慰问了老社员李荣华、蒋枝海。对于身患老年痴呆症且腿脚受伤卧床多年的老社员蒋枝海,马主委更是多次叮嘱他的儿子要细心照料,支社将竭尽全力提供帮助。

   声声问候驱走了数九严寒,为老社员们注入了组织如春般的温暖。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社内互助友爱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