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六届十四次全体会议

  2月2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六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听取主委会议成员述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任委员张旭东主持会议。峨眉山市副市长、社市委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谢建平、市发改局副县级干部、社市委副主任委员叶苏扬、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副主任委员李晓云及社市委委员10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书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听取了张旭东、谢建平、叶苏扬、李晓云主副委的述职报告。

  8X0A0943.JPG

  张旭东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社市委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上下实功夫;要在深入理解中共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新成就基础上,深刻把握中共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等丰富内涵。他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元年,又是五年一次的社市委换届之年。希望按照社十一大的要求,努力建设优秀参政党地方组织,打造适应新时代的坚强领导班子,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还书面分享了李晓云副主委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心得;刘忠副主委因参加全省教育工作会请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44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