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直属绵竹小组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8年2月5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直属绵竹小组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中共绵竹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雪菲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绵竹小组组长李继荣全面总结了绵竹小组一年来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宣传报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中共绵竹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雪菲代表统战部讲了话,肯定了九三学社绵竹小组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要以2018年建成九三学社绵竹支社为目标,注重社员的素质培养和梯队建设;三是要注重参政议政工作,动员社员积极参与到绵竹市“六大攻坚六大会战”中去。

会议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2018年的工作重点是积极推进九三学社绵竹支社的建设,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心、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为绵竹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九三学社应由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8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