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陈老是咱九三的宝!”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慰问老同志

0211成都.JPG

春节临近,成都到处一片欢乐祥和迎新春的氛围,就连空气中仿佛都弥漫着喜气洋洋的味道。

2018年2月11日,恰逢腊月二十六,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带领副主委史兴强,秘书长晏久松,市委委员、东电支社主委李少斌,社市委青委会秘书长孙郢等人专程来到东电支社社员陈汉德老人在成都的家,向老人送去新春的祝福。

汪国华一行轻车熟路来到陈汉德老人的家,一进门,就看见老人激情又温暖的笑脸。陈老今年虽已97高龄,却是精神矍铄、红光满面,思维敏捷,谈吐优雅,看上去只有七十出头的样子,很难相信这竟是一位近百老人。汪国华亲切的拉着陈汉德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关心备至,并向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及保温壶等慰问品。老人家热情的招待大家吃糖果,还饶有兴致的分享自己的养生心得,说到开心处,咧开嘴笑得像个孩子。汪国华说:“陈老啊,我代表社市委,代表所有的社员,祝您身体健康、新年快乐!您是咱们德阳最高寿的社员,您就是咱们九三的宝!您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这样乐观向上的心态,继续关心和支持九三的工作,以后啊,我们每年都来看望您,您满100岁的时候啊,我们大家都来给您祝寿!!”陈老高兴得合不拢嘴。

汪国华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冯宗纯、戴庆忠、汪福全、胡德仁等老领导,向他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2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