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西南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举行新春座谈会

2018年2月7日,瑞雪方至,春节将近,西南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举行了新春座谈会,在院新老社员与入社积极分子等30余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阳恩国、中共西南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工作部部长齐敏等出席了座谈会。

image002.jpg

在正式座谈会开始之前,支社组织新老社员参观了成都市规划馆,成都的蓬勃发展和宏伟规划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与了成都城市建设的老社员们也在规划变迁中找寻到了当年的工作成绩。

image004.jpg

 

座谈会在西南建筑设计研究院第二办公区大会议室举行,由支社副主委钟鹏主持。会上,支社主委王素军首先对2017年的支社工作做了总结,详细地展示了2017年支社的各项活动以及社员的技术成就,重点介绍了支社的社员发展情况。方宇通报了支社2017年的财务开支情况。随后,王素军向老社员介绍了2017年新入社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

党委工作部部长齐敏同志代表院党委向广大社员宣贯了2017年西南院的统战工作以及2018年的工作安排,对支社2017年新入社12名社员的积极成绩予以了肯定和鼓励,并向新老社员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

阳恩国在致辞中向党委工作部对九三学社工作开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各位社员分享了自己在九三学社和人民政协工作的经验和体会,鼓励大家建言建策,积极参政。阳恩国表示,西南院支社的高技术人员多,专业能力强,鼓励大家主动发挥支社的技术实力,在建筑抗震、乡村规划等方面多做贡献。

image006.jpg

随后,在新春茶话的热烈气氛中,新老社员畅所欲言,大家愉快地回顾了西南院支社的发展历史,分享了当下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喜悦与困惑,广大社员纷纷表示,对支社的日益壮大感到欣喜,对支社来年的工作充满期待。

惟兹何功,孰初作之?

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门口,鼍鼓逢逢,旌旗猎猎。新春座谈会不仅仅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展望和指向,他凝心聚力,号召全体社员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主动贡献,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23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