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赴邛崃开展“三下乡”送温暖活动

 为充分调动统一战线资源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助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2018年2月1日,成都市统一战线前往革命老区——邛崃市高何镇开展了一次集中“三下乡”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由成都市委统战部主办,市级各民主党派承办,邛崃市委统战部、高何镇党委政府协办。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世强,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卢勤,邛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肖瑶等领导出席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有义诊、送春联下乡、法律咨询服务和慰问贫困户几项内容。

1111.jpg

    在启动仪式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世强表示,长期以来,我市各民主党派积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扶贫济困、助学支教、送医送药、科普宣传、法律援助等社会服务活动,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他希望我市各民主党派继续以“同心”思想为引领,切实把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按照“参政为民,服务社会”的理念,不断拓展社会服务的新思路,形成统一战线服务社会的有效模式和长效机制,聚焦民生、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助推发展,为成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和谐宜居生活城市做好事、做实事。

2222.jpg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派出了华西医院王文志、王爱茹,邛崃市医疗中心医院万少兴、李永恒4名专家,张豪、姜勃2名律师,孙人杰、刘舒、万钢3名书法家与其它党派各大医院的20名专家不辞辛劳耐心询问,为千余群众答疑解惑;来自全国、省、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的15名书画家冒着严寒挥毫泼墨,现场写下了500余副春联,创作了20余副画作,为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来自各大律师事务所的10名知名律师专门协调了工作时间,义务为群众提供各种法律咨询。高何镇73岁的刘明英老人说,以前由于路途遥远、挂号困难,很少到成都大医院去看病,现在这些医生寒冬腊月大老远跑过来给我们看病,真是太感谢了。

3333.jpg

   成都市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高何镇党委政府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三下乡”活动,惠及群众1200余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